【洛卡】奇奇怪怪的童话故事(1)豌豆公主

不行了好萌啊(鼻血

half a dream:

*全员复活

*鬼畜慎点

*我的天我不相信自己写出了什么…


伟大的莱恩国王是一个好国王,在管理国家之余还会关心一下自己属下的人生幸福。最近他和塔利亚盯上了他们亲爱的指挥官——洛萨。

虽然洛萨结过婚并有了卡伦这样的好儿子,但他的妻子去世了,所以塔利亚打算再给他找一位真正的公主当伴侣。

莱恩觉得塔利亚真是一个聪明善良的好皇后,派了两个士兵去寻找真正的公主。

两个可怜的士兵表示:我闲出屁了帮你找公主。于是便拎着公款出去玩了一个多月。一个月后士兵们选了一个胆大的去向国王报告:没有真正的公主。

可怕的不是国家失去了公款,而是塔利亚信了士兵的话。

为此塔利亚为自己的哥哥伤心了一个晚上,竟没有一个公主看得上自己亲爱的哥哥。与此同时,快睡着的洛萨打了三个响亮的喷嚏。

仿佛是为了可怜洛萨,天空下起了大暴雨,从早到晚,让所有人都有些焦躁。

在这个雷雨交加的夜晚,当莱恩洛萨两家人共进晚餐时,大门突然被叩响,门外的侍女领着卡德加走进来,“有人求见。”

“呃,您好,伟大的国王,我要为我的老师麦迪文送书,无奈碰上大雨,我能在这里留宿一晚吗?”卡德加浑身湿透,蓝色的法袍紧贴在身上,显出他的柔弱,只有手中的书是干燥的。

卡伦看到洛萨的眼睛开始发亮,就像在打猎时找到猎物一样。他有不祥的预感,他感觉自己要多一个后妈了,还是和自己年龄差不多的后妈…

莱恩和塔利亚对视一眼,觉得没有公主,王子也不是不行。

“我去帮他找住处。”洛萨起身。

“不,让我来吧。”塔利亚按住洛萨,领着卡德加向外走去,“我想你应该需要洗一个热水澡。”

卡德加把整个人都浸在水里,还是卡拉赞好,虽然没有这么华丽,但起码不用被雨淋。

至于卡德加为什么不直接传送,这就是他自己的错误了。在出发之前卡德加觉得自己不能总沉浸在书的海洋中,还是要看看大好山河的,于是他决定骑马前往目的地。路程刚到一半就下起了瓢泼大雨,随身携带的木炭也被淋湿,这就是为什么他在这留宿的原因。

门被人推开,卡德加从水中坐起来,水模糊了他的眼睛让他看不清来人是谁。

卡德加开始念咒,嘴却被人堵住。洛萨拿毛巾擦干了卡德加脸上的水,却没松开捂着他嘴的手。

“别紧张,我的小法师,我只是来给你送衣服的。洛萨。你叫什么?”洛萨放开手。

“卡德加。”卡德加甩了甩头发,“你可以出去了吗?”

好吧,待会见。”洛萨放下衣服走了出去。

卡德加擦干身子穿上洛萨送来的衣服,是洛萨的睡衣,有些大,但不妨碍走路。

作为一个书籍爱好者,卡德加打算翻阅一下手中的书,但由于前几天的熬夜钻研让他有些累,他决定直接去睡觉。

卡德加推卡门,下一秒他的睡意全都跑走了。屋子里堆着两米多高的鸭绒被,旁边没有任何软梯或楼梯。

这床鸭绒被是皇后亲自准备的,在中间层里放了一颗豆子,为了检验卡德加是否是真正的王子(?)

卡德加感觉皇后国王在嘲笑他的身高,他莫名的有点想把国王变成羊,为了国家的和平,他还是忍住了。

可怜的小法师拎起书推开门就走,他现在只想找一个正常一点的地方好好睡上一觉,明天好继续赶路。

关上门后,卡德加意外地发现了站在走廊的洛萨。

“呃…你好?”卡德加认为洛萨在等人。

“晚上好,我亲爱的小法师,怎么有闲情逸致夜游皇宫?”洛萨看着穿着自己睡衣的卡德加,宽大的衣服套在他身上有点滑稽。

“我只是想找一个地方睡觉而已。”卡德加叹了口气。

“塔利亚没给你准备睡觉的地方?”

“自己看。”卡德加本想一脚把门踹开,发现这是洛萨国家的门,便悻悻德推开了门。

洛萨开始后悔让自己那个没吃药的妹妹来准备住处了。

“好吧,你到我的房间住吧。”洛萨拽着卡德加的袖子往自己的房间走。

“等等,我的衣服!”宽大的衣服被洛萨一拽就滑落到肩头,露出的白皙肌肤让洛萨呼吸一滞。

洛萨松开袖子,让卡德加整理一下衣服,以免自己控制不住在走廊里对他做出什么举动。他拉住卡德加的手,把他领进了房间。

两个人坐在床上,大眼瞪小眼,很长时间。把卡德加看的有些害怕。

“我脸上有东西?”

“没有,只是你很美。试着和我交往怎么样?”洛萨挑眉。

“可以吗?我不知道该如何做。”卡德加不记得卡拉赞的书里有记载这些。

“在我身边就好,其他的我会慢慢教你。”洛萨揉了一下小法师的头。

他们聊了很多,也可以说是卡德加自己说了很多。因为他没注意到在自己讲到一半的时候洛萨被他说睡着了。讲到最后卡德加把自己也说得睡了过去。

第二天。

卡德加起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腰被人扭断了,疼的要命。他回想了一下,自己昨晚好像靠着洛萨睡着了。

卡德加站起来却感觉双眼发黑,一头撞在了洗漱回来的洛萨怀里。

“就这么喜欢我?”洛萨拢好了卡德加有些散乱的睡衣。

卡德加推开洛萨去洗漱,洗漱完毕后推开门就走,却被洛萨拉住。

“你就打算这么出去?嗯?穿着我的睡衣,脖子上的红印子,一脸疲惫加上有些奇怪的走路姿势?”洛萨有些无奈“你的衣服呢?”

“在我房间里。”卡德加摸了摸被洛萨肩膀撑住了一个晚上而发红的脖子。

“好吧,我去取。”

洛萨刚走,卡伦就进来了,看见一脸倦意的卡德加拢着睡衣打着呵欠,头上还翘起几根呆毛。

“抱歉打扰了!”卡伦迅速关上门,觉得自己父亲的效率也是可以,一个晚上连床都上过了。

“嗯?艾泽拉斯的人都这么奇怪?”

卡德加换好衣服就去吃饭了,餐桌上他总感觉卡伦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,这对父子怎么一个毛病…

“昨晚睡得好吗?”塔利亚出声问道。

“不算好,腰很酸而且好困。”卡德加揉了揉腰。

“看来你就是真正的王子,留下来嫁给洛萨吧。”塔利亚为自己的哥哥找到伴侣而高兴。

“嗯?不行,我要照顾老师。”卡德加开始找理由。

“莱恩会去。”话被洛萨无情打断。

“我要送书。”

“莱恩会去。”

“呃…好吧你们赢了…”卡德加觉得这都什么人啊。

“我去筹备婚礼。”塔利亚放下刀叉走出去。

几日之后,婚礼按时举行,各族人民前来庆祝。

从此指挥官和小法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OMG,我到底写了些什么…我要去投河自尽…

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John软刺猬 | Powered by LOFTER